20190327 盤前規劃
NEWS 2019/03/27


 

昨天台股跳空開高後,一路嘎空,嘎到我早盤說的黃金三十分鐘,回擋開始,只能說這大盤真的噁心,我昨天兩筆空單死得不明不白的,不過沒問題,早盤收盤後,當天收盤了嗎?晚上兩筆操作,期貨空單10569,周選10600P@30進場,還是得到該有的報酬,你問我有看盤嗎?其實我只有整理籌碼的資訊而已。

台股昨日雖然上漲,但是盤中籌碼極為不正常,這也是盤中我採取偏空思考的原因,晚上收盤後籌碼數據也印證我盤中觀察是對的,盤後當然還是一個方向操作。台股上漲79.72點,外資現貨看到竟然是賣超,這樣的內容我不能接受阿,你問我那為何盤後上漲?我只能回答你,那是業障。期權的部分,外資和自營多空單都增加,今天要結算的三月第四周選擇權,周一進場的部分看到一些調整,不過整體部位蠻混亂的,今天上下可能都會來一趟。

國際股市,我們追蹤的市場除了上證指數之外,全部收紅,但是美股四大指數走勢,都是早盤後就往下走,這樣的走法,通常隔日的亞股,不但沒有上漲的鼓勵,反而有下行的風險。

今天台股走勢,請掌握區間盤走勢的特性,急漲急跌反向操作,你問我區間多少,目前還無法看到開盤的可能區間,我大略用大盤位置來估算,應該會在昨日收盤價10560上下各四十點的機會高。昨晚看到有人建議長期持股富邦VIX(00677U),真好奇這些”有錢人”,想得的確和我們不同。黃色線是她長期的走勢,這種股票可以長期持有………!?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