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盤前規劃
NEWS 2019/03/28


 

台股昨日早盤出現跳空往下,金融股幾個利空造成昨天股價的下跌,早盤股王大立光表現也很差,不過股王轉強後也帶動台股往上。收盤大立光黑翻紅,日內震盪3.35%,四千多元的股票也能這樣跑,真的有多少散戶能持有呢?昨日有一檔股票比較特別,記得上周看到要發現金增資4.5億股,隔了幾天新聞又出來,不配股利,股價昨天下跌將近半根停板,昨日收盤價和現增擬發行價格已經差距不大,能不能做一些比較有趣的操作呢?可能要大家一起動動腦。

籌碼部份看到外資賣超20億,同時期貨也出現小幅減碼多單,今天下行機會比較大,要逢低操作的朋友請留意風險。

國際股市部份,美股昨日先下後上,收盤跌幅有收斂,但是今天早上的電子盤又開始另外一波下跌走勢,配合亞股開盤,目前NASDAQ期貨電子盤下跌0.41%,S&P下跌0.37%。

今天的操作,比較簡單,撐一有機會去測試,可以找空點進場,目標區到那邊,思考一下停利/停損的概念,找合適的戰場操作,要做多的朋友,請務必耐心等到撐一附近再出手,相對安全。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