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盤前規劃
NEWS 2019/03/29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後,往上反彈,但是現貨開盤後,卻是往下殺兩段,在0945見低點後反彈,盤後籌碼看到外資多單增加,空單部份獲利了結出場,行情有機會重新發展一波,不過重點還是成交量要出來。現貨外資昨日買超36億元,這數字算中性小偏多,期貨看到外資淨多單增加四千多口,不過請留意,這個多單是昨天整天行情發展過程當中買的,他可能買在最低點,也可能買在相對高,不能一廂情願去認定外資的多單一定是收盤價。

 

今天的操作一個重點,國際盤影響下今天有機會出現跳空開高,我會觀察開盤位置,如果直接開過多空分界線,多方就掌握優勢,必須往上走,當”走不動”這個現象出現時(就是跌破開盤價),也許是個短波空單進場的機會停損可以守壓力一,這樣的操作會是一個留倉的操作方式,風險會相對大,請自行斟酌是否操作。盤中的當沖作戰,我仍就會在群組內分享我自己的觀察。A+的討論群組,三月份的交易看到賺賠的朋友大約是48%賺錢,還有超過一半輸錢,這雖然和外面大家認知的期貨只有不到一成的人賺錢相差甚遠,不過還沒達到我的期望值,我希望的目標是至少有七成的朋友能賺到錢。這個投票內容看到一個比較有趣的現象,很多賺錢的朋友平常其實很少參與討論,感覺就是傻傻的跟著我的分享在交易,這似乎印證我過去說過的,期貨交易不一定要會自己判斷,但是可以跟緊老司機。當然,最後還是回到,你在市場的目的,是要”交易”還是要”賺錢” !!!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