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盤前規劃
NEWS 2019/04/01


 

台股上周五現貨跳空開高後回測平盤就一路出現緩嘎空的走勢,當時有提醒不要任意進場空單,盤後籌碼看到期現貨多空不明,不過這邊暫時還是建議回檔偏多操作。周五台股收盤上漲104.78點,漲幅0.99%,成交量1209.90億元,尾盤季底作帳有出現增量狀況,整日的量能結構是好的。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買超,期貨空單增加,這部分有點混亂,但是又看到PUT的買賣契約金額重新回到零軸之上,這些都是提醒不要太偏空的訊號,所以短期只有兩個情況下會轉為偏空思維,第一,跑出日K的前高後又回檔這個位置大概是1067X,第二是跌破大人的換倉成本線,那就相對遠目前是105XX。所以請暫時思考,回檔找多點的可能性。

國際股市部分,我們追蹤的市場上周五滿江紅,早上開盤的美股指數期貨電子盤又出現跳空開高的狀況,這對多頭是大利多。今日我們的操作,如果開盤出現跳空開高超過10640,積極操作者不妨直接追多守短停損,保守的交易者,可以在開盤價下約15~-25點區間,找一個安全的上車位置。預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市場上一定很多人想騙你,告訴你如何防止被騙,現在趕快關掉電腦,不要下單,沒有買賣就不會有傷害XD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