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盤前規劃
NEWS 2019/04/02


台股昨日出現鴻海股價跳空開高走高,台股權值第二名的股票,一天出現將近十七萬張的成交量,強鎖漲停收盤,這是很難得看到的狀況,不過同時也有另外一個有趣的對比,權值王台積電昨日跳空開高後,一路往下走,這兩檔股票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籌碼來說話。

 

 

 

今天不囉嗦廢話了,直接來今天的看盤重點,昨日我們觀察的全部市場都走高,今天早上多方還有一發子彈可以用,盤中請留意,昨日高點如果今天不能摸到,我自己會去建立一個短波段的空單,停損位置就是昨日高點附近,A+盤中團的朋友,昨天都看到了如何計劃。請自行掌握進出場的十機。今天仍舊留意跳空SOP的操作,不知道的人趕快去google “交易醫生 跳空SOP”,請認明原創。近期已經把影音直播從臉書轉往YouTube,各位朋友有興趣,可以訂閱我的頻道追蹤。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3iEnyOQ77A59uHly_gWgQ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