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盤前規劃
NEWS 2019/04/03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緩步走低,可是期貨卻是力守開盤價附近,多空分界線10640一直到夜盤才被測試,昨日狹幅震盪的走勢,我們還能在中間賺到利潤,然後決定早早收工,避免無謂的進出造成損失,這些判斷都是依據的。行情來的時候賺一波,沒行情的時候場邊看,交易如果是為了賺錢那就該這樣做,不然只是凸顯你的交易目的不是為了賺錢!! 試問你真的了解自己交易的目的嗎??如果不知道,歡迎你來聽聽我的分享。今年第一次巡迴免費分享會日期已經訂出來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聆聽,請點擊後面的報名表進去<請點這邊>。請注意這是免費分享,也不會推銷課程/軟體,不要再跟cow杯,沒有時間,可以直播嗎 XD

 

昨日鴻海續強,不過已經留下上影線,但是台積電還是開高走低,台股今天要續攻,第一台積電得重新回到戰場領隊,不然就是金融開始加溫,如果這兩個都沒看到,台股在多空分界線下,那我會試著用壓力一來防守,建立一個短空單的部位。

 

籌碼的部份,外資現貨續買鴻海和台積電還是主要買超對象,台積電這兩天的走勢和外資買超的行為很奇怪,是誰再無限量的供應外資籌碼,這邊值得留意。期權的部分,外資選擇權PUT的布局又已經連續幾天站上零軸之上,提醒過這是空方需要留意的狀況,目前要空都只能短空。盤中還是用拉回找買點進場的方法來做,會相對安全。

 

國際股市部分,市場開始出現分歧,昨天道瓊指數收黑,其餘三大指數收紅,早上日韓開盤開低,台股請注意開低的可能性。

 

台股今天要又進行周選OP結算,後面馬上接著放假,早盤應該有跳空開低的機會,我的作戰計畫是跳空開低後,留意10700CALL有沒有十點以下的樂透可以買。請記住這是樂透,請量力而為。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歡迎各位好友來聽這場分享會,更歡迎你們可以介紹你的朋友來認識一下,市場的良心交易醫生。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