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盤前規劃
NEWS 2019/04/08


台股上週三出現跳空開高後一路押回,但是打到平盤附近後就看到反彈往上,尾盤結算回到高點結算後,節前的效應大盤出現獲利了結的賣壓,最後收盤上漲14.08點,漲幅0.13%,成交量1160.05億元。多方算是以盤代跌守住多方優勢。把行情的發展交給國際股市來表態。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買超28.35億元,期貨則出現多空雙減的情況,並沒有對行情做押寶,這點是比較直得小心的。

國際盤的走勢,可能和大家看到的數據有點不同,今日統整的國際漲跌跌幅是比對上周二的收盤價,這也算是一個個人的習慣,這樣比較不會失真,只看到最後一日的漲跌情況。

今日的操盤重點只有一個,早上跳空的位置,合理的位置大約在多空分界線,如果開盤暴衝到壓力一,我不會追多,甚至在跌破壓力一的時候,我會去做短空單進場,目前的走勢,多方結構沒有被破壞,還是拉回做多相對安全,最好的多方進場位置應該在撐一附近。以上的分析,沒有考慮到台塑昨日爆炸的影響,台塑化是台股權值排名第三,今天市場如何反應,那一塊是目前比較不好估計的,等開盤後,我才能有比較多的參考,那部分,我會在A+盤中討論區中分享。

本周文章會同步刊登在微股力之上,歡迎大家盤前就可以去閱讀,如果你喜歡,歡迎追蹤我的文章。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