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盤前規劃
NEWS 2019/04/09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不過一開盤就爆出大量,預估成交量一度衝到兩千四百億之外,這樣的走法對台股來說是相對不健康,幸好盤後籌碼看到偏多,台積電連續三日開高走低之後,昨日總算改變走勢,開高後雖有壓回,但是最後收了紅K,昨日外資買超台積電兩萬多張,買超金額超過五十億元,這這樣對後市操作相對簡單,昨日的K棒跌破後就開始走回檔,沒有發生前,台股仍就有機會繼續維持高檔,請記住那個價格是250.00。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買超67.85億元,期貨則是多空單都進場布局,自營商小幅偏空,散戶則是加碼空單,不過自營雖然看到期貨小偏空,但是選擇權卻是偏多的操作,這點請多加注意。

國際股市部份,昨天台股補漲,所以是我我們觀察的市場中漲幅最多的。其餘的市場中多空都有,美股四大指數道瓊收黑,其他三大指數收漲,今天容易出現震盪的走勢,請大家把震盪盤的操作方式複習一下。

今日的操作重點,多方有機會持續攻擊,不過盤中可能會出現回檔補充燃料,喜歡操作順勢追價的朋友,今天可能還是要小心應付,今日沒有意外買盤會縮手,低買高賣的方式應該可以注意。同時留意轉折時間。更精確的盤中即時變化,我會另行在A+群內分享。04/20的免費分享會報名人數已經到160人了,場地必須重新調整,等我確定好這兩天會開始寄發通知,相信會滿足大家的期望。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