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盤前規劃
NEWS 2019/04/11


 

台股昨日開低後平盤底下震盪,尾盤結算拉高,最後五分鐘搓合看到賣單出現,對照籌碼表現,外資連續兩天加碼多單昨日看到獲利出場,多方暫時可能休息,不過行情是否這邊會開始大回檔,還要國際行情的變化,才能決定。昨天同時看到了,主力指標昨日開始”認輸”退場,這邊請留意,下周就是四月台指合約結算,如果看到主力又繼續添加柴火,務必小心被火燙到,最好的方法是拿一根香腸,跟著外資一起烤香腸吃。

昨天由於後半場沒看盤,嘎空那段倒莊行情沒吃到,四月份也第一天吃了敗仗,今天重整旗鼓,好好來應戰。籌碼小偏空,國際行情偏多,今天如果跳空開高到壓一,注意跌破的跳空SOP,相反的,今天如果開平,請注意是否有一波往上的拉抬可以跟風。台積電昨日公布財報,數據退步卻符合預期,這種說法實在無法接受,你能不能接受”我不能不同意我看不懂這樣評論”,不管怎樣,今天看市場給分囉,台積電今天如果出現綠K,空方單子可以稍微抱長一些。不然就短短吃別貪心。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