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盤前規劃
NEWS 2019/04/12


 

大家早安,今天是04/12星期五,今天收盤後,我要啟程南下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的活動,今年由於盤前規劃改成收費制,我不敢輕易地離開工作崗位,只能把已經參加第五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改成假日班,不過今年我佳碼準備了四千片的痠痛藥布前往發送,雖然每年都會有人揶揄大甲杯自由搏擊賽,不過實際走在其中幾年了,會發現那都是一個極小的片段,但是透過噬血媒體的渲染,讓大家總會覺得大甲媽染黑了,其實沒有那麼誇張,我認為參宇其中的任何一個人,都是一份”堅持”,那些打打鬧鬧的畫面,某個角度看,也是如此,他們只想把媽祖神轎請到自己的”轄區”讓信眾祭拜,庇蔭鄉里。行為手段也許激烈些,那是一種完全展現實力的方式,說真格的,比起一些口蜜腹劍的偽君子,我更喜歡那些8+9。周末如果你也參加了大甲媽嘉年華,看到我記得來拿兩片痠痛藥布喔XD

 

回頭看一下昨日的行情,週三沒有小回檔的台股,昨天一次爆炸高點回檔後一路來到盤前規劃的支撐二才確認反彈,但是收盤沒能站回多空分界線,我決定建立小部位的空單留倉,停利點就抓昨天日盤低點附近,早上起床看到已經停利出場,今天會是重新開始做戰。昨日台股下跌,不過表現還好,籌碼沒看到大幅偏空,反而外資的空單昨天下跌後出現貨利減碼,加上八大行庫強力護盤(指數一萬零八百點,下跌一天就護盤,這真是"德政",也難怪總統把這個當政績...@@”),行情在這邊我不認為會立即轉空,不過這兩三天的行情會變成多空皆宜,做得好兩邊賺得不亦樂乎,一犯錯就會雙巴收場,請務必注意,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法就是一天只做一個方向,做錯後拉開區間,再重新進場。

 

今日的行情規劃是跳空開低後,看看是否能測是昨日低點後再上,那個位置大約是今天的支撐一,如果無法有效防禦,請注意在撐二的位置莫再追空,免得尾盤被關門放狗,周末是否留倉,我還是會看收盤能否站上多空分界線來做決定,祝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