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盤前規劃
NEWS 2019/04/15


台股上周五開平高盤後狹幅震盪,上下區間不過46點,前一天大波動,後面馬上跟一個小區間整理,這樣的盤確實是很難應付的,幸好,我周五早早停止下單,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XD。

後半段由於外出沒有看盤,加上周五的行情走勢,也沒太多重點可以說,收跌3.47點,跌幅0.03%,成交量1193.19億元,這些數據都是一的多方以盤代跌的現象,這種盤勢後面,多方必須強勢表態,所以前面提到今天的壓力一必須去挑戰,可是挑戰後就不能再回檔,不然就露出敗象了。籌碼的部份,外資現貨小買15.61億元,期貨淨多單小增16口,多方以守代攻,這點空方只能被動,小心不要隨便追空被嘎到不要不要。

國際行情的部分,周五國際盤漲多跌少,美股可以看到銀行股表現亮眼,摩根大通公布財報,獲利創紀錄,帶動其股價大漲4.69%,左下方的JPM和BAC漲幅都超過三趴,不過科技股的表現相對失色,今天對台股的影響,目前不好評估。

 

台股今天的操作,如果開盤直接跳空開高越過10830,我會建議先多方操作,觀察是否能去挑戰壓力一10868,中間大約有30~40點的空間,不過如果直接開到壓力一了,那我就會等待跳空SOP的操作機會。四月的第三周,希望能繼續幫大家賺錢,不過請永遠記住,操作沒有聖杯,只有一個重點,保住性命,提供大家參考。

粉絲頁的抽獎活動,今天晚上八點會舉行,還沒有參加到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這本書雖然有點硬,但是出版短短幾天,幾個網路販售通路已經買不到了,絕對是本好書。活動在此Amin新書抽獎 http://bit.ly/2UiZ5Ql 歡迎參加。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