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盤前規劃
NEWS 2019/04/16


台股昨日走勢,早盤跳空開高後,回檔動作快的朋友,開盤的追多,拉回的空單都有機會做到,第一個低點轉折點離我的回補點就差一點,沒有回補空單有點可惜,不過整日的操作難度還好。盤後籌碼看到多方還是有攻高的企圖,晚上的直播也提到是可以掌握回檔釣魚的機會,昨晚順利有做到10841的多單,希望等下開盤後這個單子可以順利出場。

台股昨天靠鴻海領軍,鴻海從4/1日後如同吃了大力丸,股價已經上漲超過兩成,這邊又連續兩天出現跳空開高,昨日看到融券放棄回補的狀況出現,短線有過熱的狀況,這兩天請注意鴻海的影響,畢竟他已經是權值第二大的股票。期貨的籌碼部份,周三就要結算,兩大法人同步做換倉的動做,目前手上看到的資訊,五月大人還是小偏多的布局,這波多方還很努力,空軍兄弟只能零星出擊,千萬不能重倉然後不設損。

國際盤的走勢,昨日全球股市走勢不一,美股四大指數全面收黑,不過從走勢圖上看到美股都走了一個大V,今天的盤就算回檔,也容易在下方看到支撐,操作上可以高空避免追空,回檔有撐應該是多方進場相對安全。

台股今天的操作,早上開盤的日本韓國都出現跳空小開低後反彈到平盤附近,台股今天也許有機會複製同樣走法,盤中請注意悶盤的狀況,今天的量能如果能維持昨日水準1200億附近,多方應該就能以守代攻,操作上請留意盤整盤的特性。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