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盤前規劃
NEWS 2019/04/19


 

昨日沒有在家看盤,真的出現了A轉往下,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不過對交易有沒有幫助,說實話,要做了單才是真的。昨天的盤面細節,由於沒看盤今天就不浪費時間解說。籌碼不份看到外資在台股回檔的走勢下還是小買了19.23億元,期貨的部份兩大法人多空單都增加,符合換倉後新倉進場的慣性,今日震盪機會會加大。大家就靜待方向的出現,目前一個參考價格 10930 沒有跌破前,多方應該都還有機會進行攻擊。

 

上圖是外資昨日的買賣資訊,這個表我通常會關注,外資買當天下跌的股票 (賣出當日上漲的股票),今天沒有意外的話,仍舊是這兩大權值主導盤勢,操作上請留意,如果兩檔股票都出現跳空開高後不攻高,那短空單也許是個好機會。

 

今日台股的走勢,昨日亞股收跌,歐美股市收紅,今天容易出現跳空開高的情況,跳空後如何處置,可能得配合跳空的幅度來規劃,10978之下開出,應該可以考慮先多再說,相反的開到11010之上,就建議先停看聽一下了。等現貨開盤再來決定後面的操作比較安全。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