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盤前規畫
NEWS 2019/04/22


 

台股上周五開盤就落在多空分界之上,當天早上提過,在那之上請停看聽,切莫追高,當天行情果然現貨開盤後出現回檔走勢,尾盤由於地震影響行情跌幅擴大,那邊說實話不在預期走勢內。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仍舊買超,買超金額93.40億元,這數字出乎我的預料,買超第一名台積電金額有41.72億元,不過這得留意外資是真的買還是透過ADR做特殊的交易方式,鴻海已經連續兩天下跌,看到外資買進,鴻海的散戶持有率是相當高,外資這次會被螞蟻踩死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國際股市看到香港歐美股市都在休假中,今天這些市場還是休息一天,日本股市將從04/29休市到05/06,這會不會是上半年一個轉折時間,請留意。

台股今日怎麼交易?由於上周五盤後看到的數據偏多,周五夜盤已經先走一波,今天請注意早上開盤的位置,如果開平盤附近,留意領先指標上的搓合狀況,有機會在現貨開盤前後拉抬一段,只要跳空開高”不超過”多空分界線,都還有機會做多才對。請把握分段交易的原則。下一場分享會時間是05/18高雄場,南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