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盤前規畫
NEWS 2019/04/24


台股昨日開平走低,測試低點支撐後一路往上,收盤收最高,盤中尤其鴻海股價最為戲劇性,上午十一點韓國瑜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鴻海股價破底翻往上走,這次我運氣好搶在先前進場卡位,當大家都在關心新聞的時候,我比較關注如何把新聞轉成交易的機會。昨天是一個很棒的回報。

台股昨日雖然最後收紅,不過存在幾個隱憂,大人到最後還是得用台積電做為攻擊主力,其餘的股票並無法加入攻擊行列,台積電的股價昨日已經提醒來到一個歷史關卡,這邊必須開始停看聽了。底下這個資料是我自己也會參考的一個數據,請看最底下的漲跌家數資訊。這不是台股創高時應該看到的情況。

 

籌碼部分有點凌亂,今日周結算,昨日PUT增加了兩萬多口,CALL反而看到大人偏向多方獲利了結出場,今天早上的跳空開高,會讓操作難度提高許多。

台股今天怎麼做,請準備好跳空SOP,如果開盤直接越過多空分界線,就不能再回頭,回頭就是短空進場,然後等待接近平盤的位置去BC11050掛個10點看看能否買到當樂透,剩下的盤中我再提醒。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