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盤前規劃
NEWS 2019/04/25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緩步往下,尾盤周選OP結算拉尾,結算價11002,驚險讓我保住面子,因為周二晚上在群益的分享會,當天我看了籌碼數據,研判昨天的行情是11050~11000之間機會高,因此昨天早上的跳空開高來到11050,當別人忙著進場做多,我們已經等待出手要做一次往下的攻擊了。謀定而後動,這是A+的交易理念,我也會剝頭皮的短進短出,那是沒有技術性的,可是一般人也不容易學會。寧可做有把握的交易,配合停損停利設定,那是我的交易,認同的朋友,就歡迎一起來研究囉。

昨天台股收盤上漲1.96點,漲幅0.02%,成交量1209億比前日略高,盤面最後還是由台積電撐盤,尾盤搓合看到台積電又是一筆5195張的買盤進場,這邊就比較有趣了,盤後我特別檢查一下台積電昨日外資買賣超資訊,外資昨日昨日買超台積電,買超張數5748張,幾乎就是昨日尾盤的量,這邊幾乎可以把他做一個重要的關鍵價位了,記得我說我自己操作台積電的策略嗎?賣在外資買不動,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台積電這一周的走勢圖(日k)和外資的買賣超資訊。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我們觀察的市場跌多漲少,今天台股多頭有回檔的壓力,不過是開盤跌,還是盤中跌,兩者操作大不同,這部份得等開盤後才能判斷。

今日的操作,重點一當然是開盤有沒有出現跳空,如果跳空出現,往下應該有機會看到支撐一,那如果開盤就破支撐一呢?那比較標準做法應該還是空單先塞進去,除非開盤就跌到10960了。重點二,10930請注意這個價格,跌破後一個基本的空單部位應該持有,作為一個短波段的單子。剩下的部分,我們盤中群組再提醒。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