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盤前規劃
NEWS 2019/04/26


 

台股昨日開低走高,和我的規劃往下走完全相反,這種行情中,如何防止損失擴大是最重要的,昨天當沖做了三次空,最後只有損失個位數的點數,雖然還是輸錢了,但是是一個很棒的結果,同時,盤中布局的月選擇權,盤後就看到市場回給我公道,壞人可以騙一時,但是終究要見光死,交易上也是一樣,一些別有用心的操作,只要能慢慢看,你就會看到一些不尋常之處,那就是我們獲利的契機。

台股昨日收漲12.22點,漲幅0.11%,成交量1129億元,一開盤就因為聯電執行庫藏股看到股價跳空開高後一路往上衝到漲停板,關於這個部分昨晚已經有完整的直播說明,沒跟上的朋友,可以這邊看重播影片https://youtu.be/5psG95S8LmE,下次你再碰到類似的狀況,就懂得如何去賺錢。底下的附圖,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庫藏股指標"那個部分,對照大盤的走勢,你可以明白我影片中說的,透過觀察庫藏股的執行,去找到台股的一個相對低點。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買超7.58億元,同時期貨多增空減,淨多單增加了5894口,今天這個部份將會面臨考驗,因為TSMC ADR昨日在美國市場下跌2.05%,盤後又跌了0.81%,這將近三個百分點的下跌,台股今天怎麼因應,請留意,同時昨天聯電的漲停買盤還有七萬多張,昨日買在漲停板的有52815張,今天是否會看到我昨天說的那個狀況,等下可以得到解答,如果真的看到,務必知道該怎麼操作。

 

國際股市部份,我追蹤的市場中跌多漲少,美股四大指數費半回檔最大,intel盤後公布財報下跌7.10%,主要原因是調降今年度財測,今天晚上是否會真的看到這樣的結果,如果有,台積電會怎麼影響,結合前面所說的籌碼整理,你應該很清楚明白,今天台股的重心在哪了。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開盤跳空有沒有發生?跳空幅度多少?前者幾乎答案是肯定的,跳空幅度目前不好估計,不過請記住昨天說過的數字 10930,跌破那邊,你應該要有一個基本的空單部位,千萬不要站錯邊,台股年初以來的第一個空襲警報,開始要吹響了。我不危言聳聽,但是居高思危,是必須要小心小心再小心的。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