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盤前規劃
NEWS 2019/04/29


台股上周五開低後走低,收盤下跌87.39點,跌幅0.79%,成交量1135.42億元,雖然是下跌收黑K,不過尾盤看到搓合買盤進場,整個盤面算是多方有防守成功,同時量能並沒有恐慌的賣單出來,這個行情,應該今天有機會看到反彈,空方請留意,不過反彈後就繼續往上走嗎?個人覺得機會不是很高,反正這邊還是看10930防線還要維持多久。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轉賣超,期貨也出現多減空增的變動,和週四的動態相反,大人也會有做錯的時候,差別在於大人做錯的調整很快,但是長久的看,他們肯定是做對的。

 

國際行情看到歐美表現不差,今天早上的開盤,對空方是不利的,如果上周五空單沒有離場,早上可能會先面臨小損失。今天日本開始休市,整周都不會開盤,所以台股早盤的參考少了一點,喜歡做開盤行情的朋友,請留意。

 

今日操作,先看開盤跳空位置,如果開盤出現跳空到10950之上,那跌破開盤價也許是一個小空檔往下,不過下方支撐應該還是10900的位置(甚至之上),尾盤結算,留意急拉的行情,到時候在盤中群提醒如何操作。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