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盤前規劃
NEWS 2019/05/02


 

台股周二開平盤附近後震盪,期貨看到跳空開低後往上攻擊,其實整天都是期貨收斂價差來保護大盤,成交量能1034.10億元,這個數據實在不太OK,周二收盤就收在我規畫的多空分界附近,今天的支撐和壓力沒有變動,繼續使用一天。

行情來到五月了,昨天在做直播前整理了歷史資料,今年的行情是比較特殊的,開年後連走四根紅K,成交量上面看到是有逐步放大,不過行情來到去年高點萬一附近就進入打擺子的狀況,四個月沒有比較明顯的回檔,上方要繼續往上攻擊的力道將會陷入困境,當沖成交量也縮減的狀況下,多方只能以守代攻,行情主導權會變成國際盤的影響力將放大。

 

籌碼部份,周二外資小幅買超,期權兩大法人都是多增空減,假期中美股今天凌晨FOMC會議後美股大幅回檔,今天台股應該也不容易置身事外,請注意週二低檔如果失守,回檔10800整數關卡的機會提高了,早上如果有看到開平盤附近,跌破10930我將會有基本的空單部位。

昨晚的直播已經重新上傳完畢,稍後我會另外發一篇臉書,需要影片中的XQ工作底稿朋友,請透過那邊跟我申請,我好統一處理。謝謝大家支持!!昨晚的影片中有一些情緒,請多包涵。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