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盤前規劃
NEWS 2019/05/09


台股最近的走勢,籌碼面其實沒有太多好講解的,因為川普下一張牌要打甚麼,你根本不知道,市場只能打遭遇戰,我的建議,在這邊可以放大當沖的部位,留倉的部位,壓對很爽,壓錯別人爽,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畢竟這邊如果真的發動,會是一波幾百點甚至千點的行情,我們真的等方向出來再上車都不急。

今天只提醒一點,昨天看到外資賣超62.31億元,其實你要仔細去研究,賣超的幅度是更大的,底下是買賣超超過兩億元的標的,你就懂得我的意思,這也是我這一兩年不斷提醒的,不要只看表象,看內容。

 

今日台股操作,應該還要去測試一下下方的支撐,行情沒有站回壓力一大約是1094X的位置前,我不建議手上持有多方部位太久,這次八大行庫的動作很奇特,連續兩天都沒有大動作,是否不敢貿然出手,我們也跟著把手綁緊。今日暫以震盪盤的操作來規劃,過撐二就不要再亂追空,除非盤面看到現貨出現增量下跌的情況出現。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