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盤前規劃
NEWS 2019/05/13


中美貿易談判,在上周五暫時畫下逗號,美方給了一個月的緩衝期繼續談,全市場認為利空已經出盡,美股領軍反彈,市場在周五晚上出現一個反轉。結果川普大爺睡醒後越想越不對勁,回頭又嗆中國不要期待下任美國總統出爐後才要談,這一句話其實就把自己底牌掀了。這些談判只是他下任總統競選的”活動”,政治要替經紀服務這好像是郭台銘說的。不過川大爺直接做給郭董看,經濟是拿來幫政治墊腳的。你說哪一個才是硬道理呢?

有點離離了,還是回來我們的規劃,今天的規劃稿,週六準備了一些資訊,可是現在全部不管用了,早上美股期貨電子盤開盤跳水,八點鐘跌幅破1%,全世界又開始偏頭痛,這種情況下,再多的準備都是多餘的。我們只能打"機遇戰",也可以說是城市游擊戰,最高的作戰指導原則就是,”保住性命”,所以,如果你手上有多單,開盤就是先處理部位,等待方向明確後再進場。今天應該還是不脫跳空SOP的運用,還不知道的朋友,今天晚上的直播,我會再說一次,同時把昨天一個朋友的問題,一併回答。剩下的,我們盤中分享區我會貼著盤面做解釋。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