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盤前規劃
NEWS 2019/05/15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走高,毫不畏懼美股周一晚上的大跌,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周一上午亞股已經領先下挫了一段走勢,加上周一美股的下跌反彈無力,昨天如果上漲會有空單了結的氣氛,貿易戰的威脅就結束了嗎?我的觀察是還沒有。這邊提供一個過去的歷史線圖,最右邊的走勢大概是比較接近台股國去一周的情況,通常這樣的下跌,有兩種情況比較容易接著發生1.盤整後重新往上,2.再出現一個利空下跌後築底。過往的經驗中1的次數多,但是如果2發生,後面的反轉走勢會相對久,這次是哪個,我們只有等等等。

 

籌碼面看到的,昨日的OP布局,今日上方有壓,所以,請留意今天開盤有沒有出現跳空開高,如果有跳空SOP1準備好。平盤附近應該會是今天的防守區,請注意操作,今日出線趨勢盤的機會相對低,停損停利請自行調整到合適的區間,剩下的我們盤中群內討論。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