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盤前規劃
NEWS 2019/05/21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檔測試平盤,整日守在平盤之上,不過看到價差都是維持在正價差,這樣的盤是用價差來維持市場的信心,請留意這種狀況,多單進場務必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昨天白天昨多的朋友,到了夜盤相信又很難入眠了。那做空的人就開心嗎?其實不然,美股早上又出現一個電子盤往上的走勢,市場傳聞應該是對華為的禁令延後九十天實施。在這多空資訊爆炸的時候,還是老話一句,減少持股,要操作的朋友以當沖為主。

昨天晚上費半是重災區,三十檔成分股中,有十九檔跌幅超過3%。台積電ADR也下跌了3.95%,不過這三十檔股票中,盤後看到有上漲的,今天台積電會如何走,會是盤中看盤重點,請留意。

 

今日台股操作,注意跳空SOP,台積電如果開盤跳空下跌後,守住開盤價那今天的行情就不要太看空。不過我十點鐘會出門南下彰化分享,今天對A指標會是大考驗,有沒有信心?有,會不會做?會,重點是做了之後,停損要設好。昨晚的直播,沒有看到的朋友,歡迎到這邊收看,除非你不想脫魯,那就是你的損失囉。https://youtu.be/KiGKnSpCuLo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