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盤前規劃
NEWS 2019/05/23


台股昨日周選擇權結算,盤前規劃就是區間震盪的機會,因此兩邊的BC 和 BP都順利做到一個一倍獲利的交易,不過這種不是常態,千萬記得不能賭身家。台股昨日下跌7.28點,跌福0.07%,成交量948.46億元,近期市場開始有翻空的聲音,不過幾個工具上卻沒看到這樣的資訊,看來,又是我要準備和市場多數人意見相左的時候了,2019/05/03收盤11097是波段最高點,當天晚上的夜盤,我佈建了波段空單,為何如此?因為數據提醒我,這次,已經連續兩天出現了,等確認囉。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賣超111.21億元,賣超金額很大,不過我昨天進去檢查賣超的標的,卻沒有發現很誇張的賣超內容,台積電雖然是昨日賣超金額最大的標的,但是看到外資的賣單反而縮手,同時,已經連續第二天,出現”賣不動”的情況,這邊請注意。

 

期權的部分,外資和自營商同步出現多空單都減碼的狀況,這種情形的隔日,通常是狹幅區間震盪機會大,請留意,不要又傻傻地以為趨勢盤,隨意的追高殺低,然後輸在反轉的行情中。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費半指數下跌2.12%,但是內容和前幾天差異性很大,昨天的重災區只有高通下跌10.86%,和前日的滿江紅是不一樣的。這邊請注意分辨。

 

台股今日怎麼走?估計早上出現跳空開低的機會還是有,特別昨日外資現貨又賣超了破百億,今天現貨開盤後還是有回檔的壓力,先看早上台指期貨的跳空幅度多少,今日行情有機會去回測支撐一,不過到那邊就算超賣了,千萬別追空。剩下的東西,我們群組內說明。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