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盤前規劃
NEWS 2019/05/28


台股昨日的震盪盤走的實在太經典,上面到壓力一,下面到支撐一,收盤收多空分界線,這種盤,規劃得再好,沒有去執行,是完全沒有用的,交易很多人認為學習比較重要,其實不然阿,執行才是重點。脫離魯蛇的兩招講的就是執行,你昨晚看了直播嗎?如果沒有的話,影片已經整理完重新上架了,抽空看一下吧 https://youtu.be/B-od2aRB1WU

昨天台股最後收漲5.85點,漲幅0.06%,成交量918.84億元,今天的盤,暫時還是盤整的機會大,除非早上出現大幅度的跳空,那我會建議往哪邊跳空追哪邊。跳空幅度越大追價力道會越激烈,如果沒有的話,上半場就還是盤整的可能較高。籌碼面看到外資現貨還是賣超,這個走勢,九點後仍有機會看到去測低。

今天尾盤有一個重點,MSCI權重調整,過去是2.5.8.11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這次開始因為納入了沙烏地指數所以改成28日實施,我們過去有一個專門針對權重調整的策略,今天就可以看一下,是否有機會出現賺快錢的可能性。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