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盤前規劃
NEWS 2019/05/29


台股昨日尾盤MSCI權重調整,我們預期會看到的行情出現了,剩下的就是有沒有執行力去完成,如果有,昨天的操作又是賺錢的,如果沒有,你是不清楚如何操作?還是忘記了做。前者,我歡迎你提出問題,不然你永遠不會。

台股昨日收跌21.82點,成交量1526.29億元,不過尾盤成交量778億元,扣掉這個數據,上半場的成交量壓縮到了極致,行情應該有機會在這邊出現一個中繼,後面是往上or往下,應該又是一個三~四百點的行情。

 

籌碼部份,外資看到賣超56億元,這數據會讓今天早上還有一點賣壓,期權的部分也是一點小偏空,周選擇權今天結算,昨日進場的部位看到大人是SC+BP也是偏空,昨晚我們布局在上方掛空單,可惜太高沒有進場,行情就下殺了,只有今天當沖來努力。

 

國際股市,昨日美股第四節發動向下的逆襲,昨天早上我規畫了美股的走勢,當時的時間大約是上午十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比對一下昨天的行情。

 

台股今天的操作,前面提到籌碼偏空,今天早上跳空又勢必出現,只能看是否開盤直接跌破撐二,那邊會是一翻兩瞪眼的行情,會是急殺或者急彈,目前很難判斷,不過就是把跳空SOP三個流程走一次。動作快的人,就有機會賺到錢,不然,我會建議停看聽,等現貨開盤後再來動作。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