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盤前規劃
NEWS 2019/05/30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走高,盤前雖然預估會有這樣的可能性,但是期貨開盤直接開破撐二,我沒有選擇期貨開盤第一時間去做多,不過在現貨開盤後執行了一趟短多單,至少賺到一點便當錢。台股昨後收盤下跌10.53點,跌福0.10%,成交量933億元,這數據看來比前天差,但是如果扣除周二尾盤的爆量,昨天其實是量增的,符合一個趨勢盤的條件,可惜在國際股市影響下,並沒有一路拉開。

籌碼部份,外資還是賣超,賣超金額60億元,請留意今天現貨開盤後,還是有往下測試的過程,目前來看,今天還是有上行的空間,我會暫時定義拉回找多單上車的位置,多空分界線能否站上,會是今天是否留多的重要參考。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四大指數中費半指數收紅,這邊是否連動台積電,今天我們看盤的重心。

今日操作,兩道支撐設計的很接近,撐二來的機會不大,不過如果來了又站回,請記得右邊進場,然後記得打110,報警處理。今天會有A指標,出現時間大約14:05,下午有個咖啡聚會,有人要來嗎?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