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盤前規劃
NEWS 2019/05/31


台股昨日摩台結算,收盤來到當日相對高,摩台本月換倉成本目前在下緣,多方有一個還不錯的攻擊機會。昨低只要能夠防守成功,台股應該有機會在這邊築底後小步的往上。不過要千萬注意國際的行情能否走穩。

 

籌碼部份,外資還是賣超,昨日賣超金額縮減到37.25億元,不過行情走漲,外資賣超總是不對,今天應該會有小幅的賣壓出現,請注意。期權部分外資和自營商多空單都增加,這邊大家看法不一,應該不容易一次走出方向。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四大指數昨日收紅,但是早上川普又在推特發文,將對墨西哥進口的商品加增關稅5%,川普中文應該姓韓,一直有征服宇宙的夢想,台股今天,先跳空再說囉。

 

台股今天的操作,開盤跳空應該無法避免掉,是跳空SOP1還是跳空SOP2,目前比較不好估計,不過開盤如果直接破撐一10279,比較安全的做法是,先把手上部位減碼,不論多空單都是一樣,這種行情不清楚的時候,安全才是上策,等現貨開盤後再來操作都可以。當然自認動做很快的朋友,就是把跳空策略執行好囉。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