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盤前規劃
NEWS 2019/06/05


 

台股昨日開平走低,大盤將前日的漲幅回吐,收盤下跌70.95點,漲幅0.68%,成交量895.45億元,昨日有朋友問我為何只做多不做空,這個真的很難回答,如果有看我盤前規劃最下面的圖,昨天你們看到的黑K,是我的紅K阿,交易就是這麼一回事,一定是意見不同的人,才會有交易,就輕鬆看待就好。

昨天台股的走勢,遇到晚上聯準會”不排除降息的可能”一句話,就全部翻鍋了,籌碼派的朋友,今天務必得留意,這種盤,就是形勢比人強,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個時間,小心應對。特別今日是週三選擇權的結算,大人是自救,還是選擇直接認輸,沒人知道,因此,今天的操作務必謹慎處理,不能太僵化”某某某一定會怎樣”。

 

上面是昨天選擇權增加部位的方向,沒錯,今天是上方有壓,可是我們得留意,鍋蓋如果炸開呢?台股今日操作,跳空的高度會是關鍵,開盤要是跳空開過壓力二,就不要追多囉。注意跳空SOP1的機會。剩下的細節,我會在盤中討論區,提供我的看法。

 

今天下午又有一場分享會,好猶豫要不要把結算做完再出門阿……XD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