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盤前規劃
NEWS 2019/06/06


台股昨日開高走低,市場是很有趣的,美股周二的大漲,來自於市場對聯準會可能降息的新聞有預期,問題是,為何降息??經濟狀況好還是不好??川普一直認為美國經濟好,甚至不惜挑起國際的關稅戰讓”生產”能回美國,讓美國再次強大。但是昨天公布的ADP就業人數變動不佳,數據出來後,美股先跌,然後再反彈,反彈原因竟然是,因為數據不佳,降息的可能性反而增加,我的老天鵝阿,這是我說,這幾年學總經最大的困擾,市場的反應,永遠會自己找出路阿。

 

昨天的台股數據,我的解讀是中性,節前看到有賣壓出籠,但是賣盤沒有非常重,外資在期權的布局,也還沒看到大幅轉空。市場還是有走反彈往上的空間。

 

今日台股的操作,我們看看支撐一,能否發揮預期的效用了,請記住,支撐是測試過,才有用。不是讓你拿來做左邊操作的,可以左邊出場,但是務必用右邊進場。拜託拜託!!!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