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盤前規劃
NEWS 2019/06/13


台股昨天開平後回檔,現貨開盤後雖然拉高一段,但是還是往下走,尾盤的結算是先上後下,整個就是結算日莊家控盤的概念,終場上漲7.90點,漲幅0.07%,成交量1008.88億元。今日估計還是震盪機會大。

 

籌碼部份,外資賣超4.80億元,期權部分兩大法人多空雙減,震盪和狹幅整理的機會高。香港昨日的抗爭讓港股重挫1.73%,不過這是比較偏政治面的事件,我認為影響行情的時間不會太長。美股昨日連續上漲幾天後的休息。費半回檔深度較大2.33%,整個三十檔成分股只有一檔收紅漲0.09%,台積電ADR收盤下跌1.25%,和大盤比較起來還是相對強,這邊沒有非常的悲觀看待。

 

台股今天走勢,開盤位置還是容易決定今天的走法,如果開在壓力一之上,請留意下行空間,今天有可能比昨天的低點略低,多空分界會是一個比較有效的觀察點,相反如果直接跳空開低到多空分界線附近,低點可能會比較深到撐一也不一定。目前還是拉回偏多格局,請嚴守停損,小心操作。今天下午會接受第一金證券邀請前往參加分享會,估計會提早離家前往,A指標有發動機會,請大家注意喔。去年的今天,我去參加一個節目錄影,結果就…………XD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