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盤前規劃
NEWS 2019/06/17


台北股市上週的走勢對多方有壓力,不過周末香港的問題獲得處理。今天中國香港股市應該可以看到反彈,是否會外溢到台股,目前很難判斷。

籌碼部份,周五外資現貨賣超,期貨因為進入了轉倉,所以看到兩大法人多空的部位都增加,這邊比較困難做一個多空判斷。

國際股市部份,全球股市跌多漲少,但是早上開盤的美股期貨電子盤看到跳空開高,今天節奏還是不變,回擋找多點,靜待周三的結算。

今天操作重心還是看開盤後的跳空幅度,和香港股市開盤後的走法,盤中的細微處,我會在群組內分享我的即時看法。

週日下去台中參加一個分享會,看到主講人雖然內容錯誤百出,但是還是一堆聽眾在課後圍繞在講師身旁討論操作技術。真的很可笑,如果一個人連基本規則都不懂,還有人會想去學習,那些學習的人不是傻了就是瘋了,不過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些人,他們提供了我們賺錢的機會。而市場上,這樣的人是大多數。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