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盤前規劃
NEWS 2019/06/21


台股昨日整天停留在盤前規劃的多空分界線附近,今天的支撐壓力除了壓力二調整外,其餘還是沿用昨日的數據,請留意早盤跳空的情況,一樣是過壓力二不追多,用那邊當做右邊交易的進場點觀察即可。

 

昨天外資看到又持續買超了不少,可是如果你有去檢查買賣的內容,會看到昨日買超超過五億的標的中,多數是ETF,這數據沒有看清楚,就很容易誤判行情。期權的未平倉部位,兩大法人都出現多空單部位雙雙增加,這種籌碼很容易在未來幾個交易日中,出現大幅震盪,方向還沒有很明確。還是那句老話,盤中當沖可以放大口數,減少留倉部位。

 

國際股市,昨日歐美股市都出現上漲走勢,但是今天早上的日韓股市卻是反向往下,台股如果出現跳空開高,請留意跳空SOP操作。盤中不排除有先上後下的可能,今天收盤如過不能站在多空分界線之上,不建議多單留倉。

 

今日收盤後我會南下台中,周五~周日有三場台中的活動,兩場免費的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