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盤前規劃
NEWS 2019/06/24


台股上周五跳空開高後走低,午盤過後跌幅加大,收盤期貨就停在規劃的多空分界線上,只能說A指標真的太犀利了。這次和他對做,下場又是失敗。台股周五富時指數調整,尾盤爆量334億元,和前幾次調整的規模比較起來,這次相對溫和。

籌碼部份,連續幾天看到籌碼比較混亂,這邊提醒大家,外資多空都有押寶,最後是哪一方勝出,我們不猜測,就等市場告訴我們答案,後續應該會有一波比較明朗的走勢,我們回到成交量的結構來看大盤行進軌跡就可以,猜頭摸底是很爽,不過一定要嚴設停損。

國際股市部分,上周五市場比較偏弱,不過早上開盤的美股期貨盤,出現了小幅的跳空開高,日韓則是平盤附近,今天台股多空相對難判斷。

今日台股操作,仍舊先以拉回做多為優先考慮,由於周五收盤還是維持在多空分界線附近,今天支撐壓力不改變,開盤後看期貨是否有跳空開高的走勢出現。另外台積電今天除權息,大盤蒸發點數約69點,請留意台積電填息的表現。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