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盤前規劃
NEWS 2019/06/25


台股昨日開低走高,收盤大盤下跌0.23%,成交量966.25億元。昨日台積電除息八元,昨日並沒有發生填息行情,參考價240.5昨日收盤241.0僅小漲0.5元,同時看到外資竟然出現賣超,賣超張數9125張,這是比較奇怪的情況,外資比較少出現棄息的操作,另外昨日台積電ADR表現上漲了1.87%,幾乎把填息行情走完一半,兩個市場不同情況,今天台積電會是我們看盤的重點。下面的資訊是昨日外資賣超金額超過一億元的標的。

 

昨日的期權籌碼,另外一個有趣的情況是外資空單大幅增加了四千口,請留意這四千口單子今天如何反應。記住我昨日直播說的,籌碼的重點在於,”進場後就是要出場”。

 

國際股市部分,市場暫時處於等待的階段,G20本週五上場,在這之前,應該不容易看到比較明顯的方向,大家耐著性子做交易。

 

今日台股的操作,昨日的籌碼,讓今天的行情容易出現回檔的走法,請留意,如果測試昨日低點後反彈,可以考慮短多單進場,不過務必嚴設停損。收盤只要能守穩多空分界線,甚至可以作為留倉部位。另外就觀察台積電今天的填息行情能否像ADR一樣,帶著台股多方往上發動。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