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盤前規劃
NEWS 2019/06/26


 

台股昨日開平震盪,中國股市開盤後一路下跌,盤後有學生問我當時怎不做空,我的回答是,中國的銀行系統出現問題,不在我的理解範圍內,會不會影響國際股市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做一個動做,多單離場,空手觀望,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沒啥好丟臉的,我的交易是為了賺錢而交易,不是做爽的。

昨日台股最後收跌72.73點,跌幅0.67%,成交量996.30億元,昨日最後一盤有將近九十億的成交,這部分比較不不好處理,因為今天如果又跳空開低,昨天這些買盤將面臨停損的壓力。下探的機會還是有的。籌碼部份,是我比較擅長的,06/19跳空長紅出現,市場一面看好,https://www.itrading.tw/article/24160/3 ,去看看我06/20的盤前規劃寫的內容,再來看看昨天的籌碼狀況,你會發現,市場的運作,有他一定的軌跡可以查詢,剩下的,就是你能不能找到而已。

 

國際股市昨日幾乎全面收黑,美國在聯準會主席講話後,一路往下,市場前兩週認為會降息,所以往上走,但是被澆了一頭冷水,行情一個快速的回檔,今天日韓股市也出現開盤後往下的走勢,本日交易難度提高許多。

 

今天的操作,本週後面幾天,天天有狀況,今天週選擇權結算,明天摩台結算,後天要收月線季線半年線,這些都是人工影響很深的交易日,盤中難度會提高不少,不過關關難過關關過了,先把今天的行情完成,早上如果出現開平盤附近,我會建議,空單可以先行進場,如果開盤已經跌破支撐一了,那等反彈看到連續三根紅K(1分K)後,在準備進場高空也是一種做法,後面就是等待現貨開盤再做調整,當然這一塊,我還是會在A+群中和大家分享。今天中午有約,必須出門,接連兩天人在高雄,A指標這次要面臨考驗了。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