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盤前規劃
NEWS 2019/07/04


台指期貨昨日早盤閃崩五百多點,那種行情到底要怎麼做?下周一,我會在直播中分享我過去兩次成功操作的經驗。昨天怎麼沒做?因為我犧牲自己昨天早上沒看盤才幫大家爭取到A指標阿XD。

台指期七月合約開始後,我就一直提醒我的朋友,這次合約很奇怪,一直到昨天,那個警報看到解除了,所以,昨天是否人為操縱的盤,我自己覺得是有可能的。不過昨天殺完之後,看到籌碼的變化,還是多方掌握住,昨天晚上也提醒了一些程式交易的朋友,如果有空單部位請小心,今天起床,看到夜盤又收高了,希望不要又造成重傷。今日的多空分界線請留意一下,如果可以站穩,後面仍舊是拉回找多點作法不變,市場上有人說昨天的盤是仙人指路,那就讓他們慢慢去佈局空單吧。

台股今天操作,請注意回檔10640~10650間(不一定有),可以考慮多單進場,收盤只要能站上多空分界線,都不要太偏空看。剩下的細節,我會在盤中討論區分享即時的心得。對了,今天十一點,A指標又要發動了,會連續兩天中獎嗎?說真的我不希望阿。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