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盤前規劃
NEWS 2019/07/05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可惜買盤又縮手,不過兩次拉回都沒有去回測平盤,收盤上漲32.13點,漲幅0.30%,成交量969.90億元。今天的行情,請留意壓縮後的突破,行情還是對多方比較有利。不過要上漲,一定需要成交量的支持,沒有一千兩百億的行情,很容易看到上漲之後的回檔,多方也建議操作方式,回擋多,部分減碼,然後進入保利的操作方式,中場過後,可以小幅操作假期前的空單。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轉賣為買,其實這兩天外資的買賣超金額和部位的內容,其實蠻有趣的,如果有深入觀察的朋友,會發現其實買賣超的金額和標的,和台股的走勢並不是正相關,這也是這兩年我一直建議大家要看資訊,請看清楚,不要看一半,那還不如不看,還不會上當。期權部份,外資多空單持續減碼,自營多增空減,兩大法人的調整都是比較偏多,選擇權也是同樣內容,所以目前行情還算是多方掌握。

 

國際股市部份,昨日美股休市,全球市場漲跌互見,今天應該還是各自發揮的機會比較大。

 

今日操作,台股請注意如果開平盤,壓力一附近將會是多方重要關卡,站上那邊,多方有機會往壓二挑戰,但是需要看到現貨預估成交量同步放大,不然只能走緩嘎盤,後面走勢就還是很曲折。操作上,今天暫定區間盤整留意是否轉成多方緩嘎盤。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