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盤前規劃
NEWS 2019/07/08


台股上周五跳空開高後回檔,不過低檔有守的情況下,尾盤靠台積電拉高,收盤小漲9.83點,漲幅0.09%,成交量僅848.85億元,由於上週五我只有看了一個小時的盤就外出上課,所以盤面的細節就不多做說明。

盤後籌碼看到,三大法人上週五動做都很小,外資維持小買地的狀況,期權的部份也是小幅偏多,不過都還沒有明顯看到行情有大幅變動的跡象。

國際股市部份,美股假期結束,四大指數收黑,但是走勢都是一致的,開低破低後走高,過去說過,這種走勢我們不能太偏空去解讀。

今日台股操作,早上開盤的日韓股市跳空開低,日本跌幅約在0.3%韓國則是跌幅超過1%,甚麼原因目前還沒看到消息,不過這樣走法,台股早上開低的機會是有的,這邊還是回檔偏多的思考,但是防守的撐一我往下移動了,要進場做多的朋友,請多注意。今天周一,晚上還是一樣有直播,今天來分享一個周末兩天學習的心得。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