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盤前規劃
NEWS 2019/07/09


台股昨日走是很詭異,多方本有一個攻擊的好機會,不過國際盤影響下,不斷往下測底,所幸盤中能守住低點,收盤期現貨都收了一個十字線,今天多方必須站穩多空分界線,否則明天結算的周選擇權,將有機會出現倒莊的可能,屆時多方將更難掌握行情。

籌碼部份,昨日外資期現貨同步做空,現貨賣超69億元,台積電是賣超第一名,外資賣超了9758張,另外也賣超了連結上證指數的ETF,期貨多撿空增,今天的行情,容易有回檔的空間。

國際股市部份,昨天我們追蹤的市場,除了EWT全面收黑,這是很有趣的狀況,另外,歐美股市跌幅並沒有反映早盤亞股的走勢,這種情況下,亞股今天反而容易變成偏多的開盤。

早上開盤的亞股,果然反應了前面的預期,東證和韓國的走勢都出現一個跳空開高約0.4%的走法,台股如果也能這樣走,也許開盤就能去挑戰壓力一(也是昨日的多空分界線),如果有回檔,就注意今天的多空分界能否守住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