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盤前規劃
NEWS 2019/07/11


昨日台股跳空開高後回檔,尾盤結算行情出現走高,昨天盤前提到周二看到SC10750的大量賣單建立在1X點的位置上,等於昨天尾盤那些賣方全數被殲滅,今年以來出現倒莊的機率比過去大了許多,千萬不要認為莊家輕鬆賺,昨天我麼的樂透策略又中獎了,補了一點回來。

台股昨日收高95.70點,漲幅0.79%,成交量1028.23億元,這個數據其實不是很扎實,今天如果還有跳空開高,注意追價的風險。當然還是看開盤位置來決定早盤的操作。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轉賣為買,買超11.48億,外資在台積電竟然還是賣超,但是昨天股價大漲,這是比較有趣的情況,看看今天能否看到外資的認錯買回。期權的部分,外資和自營商同步多增空減,這樣籌碼對今天多頭是好機會,就看後續的現貨買盤能否提供火力支援。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漲跌互見,歐股收黑,美股收紅,市場的走勢還是不一致,今天多方有機會,但是重點仍就在量能能否補上。不然很容易出現盤中的回檔。當然,目前回檔還是多方比較佔優勢。

台股今天操作,主要看早盤跳空的位置,壓力一之下開盤,也許可以勇敢的追多進場,如果開到壓力二,就保守一些,回檔再上車做多,藝高人膽大的朋友,也許可以在壓力二附近做右邊進場的短空單。
這邊做個工商服務,七月份我接受元大邀請,每周五下午會參加元大的”贏家會客室”直播,本周主題盤前規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另外,今年第一梯”假日實戰班”也預計在七月中上場,今年一樣會提供Multicharts專業版兩個月的權限包含我的看盤畫面設定,臉書上會公告相關資訊。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