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盤前規劃
NEWS 2019/07/16


台股昨日開平盤附近,九點鐘過後半個小時的急殺,行情跌到盤前規劃的支撐一附近開始反彈,這個走勢是預期中有機會看到的,不過會上到壓力一之上,這真的是超乎預期。昨天大盤最後上漲52.08點,漲幅0.48%,成交量1173.71億,唯一不夠的是成交量略低,今天多方要攻擊,必須能夠看到補量。

籌碼部份,OTC看到外資大幅賣超,沒有意外,又是ETF的問題,看來要花點時間來研究這一塊,不然外資大資金的這樣變動,一定有他的目的和利潤。台積電昨日買超五千多張,今天看能否持續挑戰波段高點。期權的部分,外資多空單都撤退了一些,看來還是偏震盪機會大。

國際股市部分,漲多跌少,今日維持多方格局,追多請留意,拉回做多相對安全。

今日操作,除非開盤看到大幅跳空(越過壓力一),不然不要輕率地出手空單。盤中請留意台積電的開盤價,和大盤預估成交量。
本梯次假日實戰班會在07/20開課,對課程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iamacer2266/posts/1328665817286367,剩下的,我們盤中討論區補充。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