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盤前規劃
NEWS 2019/07/18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後,行情無法回到平盤,一點鐘的結算行情雖然拉高結算,不過尾盤還是被國際盤往下帶,收盤下跌57.57點,成交量1131.64億元,這數據算是中性,未來一周,請注意外資的期貨布局。

籌碼部份,外資現貨賣超,期貨淨多單減少,這邊要提醒,外資的期貨,來到近期的低點,今明兩天,是否能把結算的部位重新建回,會是一個關鍵,不然,外資將有可能出現賺空的動作。等今天收盤後,我會重新檢討整個外資的布局。

國際盤部分,我們追蹤的市場,幾乎是全面的走跌,今天台股將面臨一些壓力,我會建議今天應該是偏空的思考比較妥當。

台指期今天怎麼操作?由於今天是八月份合約接續成近月合約第一個交易日,連續月的K線走勢又會出現一個跳空,只要開盤跳空不低過多空分界線,我自己會先偏空操作,然後觀察現貨開盤後的走勢,保守的交易者,今天應該可以等待現貨開盤後再來操作相對安全。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