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盤前規劃
NEWS 2019/07/21


上週五台股跳空開高後,狹幅震盪,大盤高低點僅有42點,但是期貨出現嘎空後殺多的走勢,不少當沖交易朋友,週五應該是受傷。大盤最後上漲73.91點,漲幅0.68%,成交量1225.67億元,這樣的成交量確實不足,所以盤中只能透過期貨的嘎空走勢來拉抬行情。當沖交易的朋友辛苦了。

 

籌碼部份,看到外資買超81.70億元。買超第一名台積電,買超金額62.5億元,這數據算是相當亮眼,可是如果再細看一下,台積電周五收了一個上影線這是比較不OK的,未來幾日如果不能站穩260,週五買進的大量就是一個套牢的情況,請大家務必留意。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歐股上周五表現都不錯,美股周五單獨收跌,如過周一早上美國期貨電子盤不能跳空開高,那週一亞股應該是先反映美國的下跌走勢,跳空開低,有機會出現。

 

台股周一怎麼走法?我因為一早要送機無法看到美股電子盤開盤的狀況,希望台指期開盤前能夠回到家,如果有出現跳空開低,請先觀察支撐一的位置。相反,如果美股周一早上出現跳空開高,日韓也沒有跳空的情況,那台股建議找高點建立小部位空單。剩下的,我們在盤中群內討論。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