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盤前規劃
NEWS 2019/07/23


台指期貨昨日開平走高,台股則是開平走高,開盤靠台積電的跳空攻擊,後面二哥鴻海接力,電子股走漲的情況下,台股收盤上漲71.34點,漲幅0.66%,在亞股中唯一收紅的表現,可惜成交量比較不足,只有1172.75億元,今日需要看到補量的演出,不然高檔獲利賣壓會是一個隱憂。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現貨買超47.27億元,買超第一名還是台積電買了35.78億元,昨日鴻海外資買超竟然只有1209張,同時我們看到外資的賣超名單中,也有幾檔表現不錯的股票,這是比較奇怪的狀況。期權的部分兩大法人同步多增空減,今天搭配國際盤的收紅,多方應該有表現,請留意。

 

國際盤的走勢,昨日亞股收跌,歐美表現都不差,今日台股日韓出現走漲的情況,請留意台股開盤。

 

台股今天的操作,還是要看量,現貨預估量,如果量能不能有效地放大,那買盤分散的情況下,這個多方無法走得夠集中,行情回檔的可能性會出現,另外就是昨日的熱門股,穩懋/創意這兩檔昨天亮燈漲停的標的,今天能否續攻,不要一日行情,那台股應該還有創高的機會。盤中如果有回檔,空手的朋友可以考慮上車的機會。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