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盤前規劃
NEWS 2019/08/13


台股昨日開盤後急跌接著出現W底反彈過平盤,後半場就在平盤上下震盪,尾盤看到出量賣盤,順勢做了一個短空單,下午開始看到香港情勢改變,盤勢變成空方優勢。昨日最後收跌22.13點,跌幅0.21%,成交量1235.64億元,昨日早上開盤第一盤出現大量下跌後還能守穩,已經是很難得看到的走勢,目前的位階買盤保守,但是賣方也沒有很用力,只要國際情勢不要動盪,多方是有機會拚一個反彈的。

籌碼部分,昨日看到金融股盤中走勢轉強,但是這只是盤中護盤,後半場金融攻擊停止後行情就下跌。外資現貨賣超36.66億元,期貨則是多空都增加,這樣的籌碼,今日應該還要出現一次震盪盤的走勢。請留意收盤多方必須站回多空分界線,才能持有多倉過夜,不然就偏空看待。

國際股市部分,昨天日本休市一天,亞股中港股昨天下午跌幅開始擴大,歐美股市也是全面回檔,今天早盤亞股容易開低。

早上日本股市先補跌,目前日經指數跌幅超過1%,韓國沒意外也是一個跳空開低,跌幅大約0.5%附近。台股呢?估計早盤應該落在多空分界線附近開出,請注意盤中如果去回測支撐一,請抓緊右邊操作去建立一個短多的部位。今日還是震盪為主,高空低補,應該會是比較安全的操作方式。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