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盤前規劃
NEWS 2019/08/20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小幅回檔就上攻,盤前規劃提醒的第四根k棒操作,雖然有出現但是回檔並不深,行情出現買方保守,但是賣方更保守的情況,行情欲回不易,應該在本周結算後比較容易出現方向,在這之前,拉回偏多的買盤應該可以操作。

籌碼部分,上漲的行情,外資續賣,這種盤只要國際盤走弱,或者盤中買盤不繼行情就容易拉回,因此在中間要做多方趨勢盤難度會比較高,不建議突破追多的家碼操作方式。期貨看到外資和自營多空單都增加,這部分主要是換倉的操作影響,中性看待即可。

國際股市部分,追蹤的市場中前面走揚,今天應該還是多方操作相對安全。今天早上美股期貨電子盤出現回檔,日韓小幅跳空開高,台股今天請注意壓力二的位置,過那邊不要太追高,壓力一是否會測試後變成支撐,可以觀察,收盤前只要能守在多空分界線之上,手上有多單的朋友,都可以考慮續抱。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