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盤前規劃
NEWS 2019/08/21


台股昨日開平拉高,昨日的盤面走勢雖然收紅但是和前兩日不同,現貨買盤看到停止,但是期貨出現嘎空盤的走法,最後大盤收漲33.75點,漲幅0.32%,成交量1199.96億元,這盤算是中性,市場應該是在等待今天的八月份期貨合約結算後,重新發動新一波的走勢。

籌碼部分,外資多期貨空現貨,現貨昨日仍就賣超了33.38億元,總結過去五天台股收紅K,外資賣超了261億,這數字比較耐人尋味,台股這邊面臨一個很尷尬的狀況,外資如果轉賣為買,台股再去挑戰11000應該不成問題,但是如果內資也開始鬆動籌碼,萬點行情就岌岌可危了。蔡政府執政四年,最有感的就是台股萬點行情,會在選前破功嗎?這點可能要比較邪惡的去思考了。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收紅,歐美股市收黑,美股結束連三紅,今天亞股應該有回檔的壓力。

台股今天的盤,請注意,昨日外資期貨多單進場約3400口,最佳成本就是昨日的低點10478,跌破那邊,將會有停損的壓力出現,如果今天盤中針的看到,那邊會是比較關鍵的價位,看到就得勇敢出手了。昨天的OP變化,今天比較偏空方的走勢,會走多遠?看盤面變化再調整。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