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盤前規劃
NEWS 2019/08/29


昨日台股的走勢,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規劃的行情是開高後盤中有低點,結果空單進場後被停損,然後過高再拉回,後面的行情就放棄狹幅區間操作,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昨日台股最後收漲47.06點,漲幅0.45%,成交量1004.04億元,低量盤,今天多方要續攻,必須拿出真本領,成交量至少要能放大到1150億元,不然很容易出現虎頭蛇尾的狀況。今天尾盤摩台指要結算,目前指數來到本月份合約的相對低點,會壓低結算嗎?我覺得有點困難啦,不過要一路往上攻擊,籌碼上來解釋有點奇怪,只能盤中見機行事了。

昨日的籌碼部分,盤中看到昨天主要還是台積電做為護盤重點,加上幾檔重點電子股,可以看到金融和傳產都是相對弱的走勢,外資盤後看到結束連續十二天的賣超轉為買超十二億元,這有利市場信心的回籠。這邊只有一個討厭的事情,官股行庫不要立即看到反彈過程中的賣股,反彈的格局才能走得更順利一些。期權的部分,兩大法人都是小幅偏多的布局,今天請留意有沒有震盪轉趨勢的可能,當然,前提是盤中現貨預估成交量需要看到擴增的情況。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漲跌互見,歐股也是如此,美股開低走高,四大指數收盤都翻紅,道瓊漲幅達到一趴,道瓊近期日K線圖一黑一紅,這一個月的狹幅整理,最後兩個交易日,希望結束後,行情走勢可以明朗些。

台股今天操作,最佳的走法是開平緩步走高,甚至可以小回檔後走一個根號盤,帶一點小嘎空的操作,那是最精簡的多方攻擊走勢,比較需要堤防的是,跳空開高,如果那種走法,買盤一縮手,行情就是回檔,可以參考昨天的走勢。

 

八月份的A+團剩下兩天開放參觀,這個月雖然行情走得很崎嶇,我們的交易最後還是翻正,夜盤這個月反而表現優異(不過我們沒有紀錄夜盤績效),有需要的朋友,別錯過了今明兩天喔。https://line.me/R/ti/g/suEwKCiFKx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