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盤前規劃
NEWS 2019/08/30


昨天台股先下後上,符合預期,不過早盤多單被洗出去三次,最後一次還停損,讓我放棄多單,然後就,你已經看到了,這就是人生,幸好,昨天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今天國中小也正式開學了,八月的卡卡行情,希望可以告一段落。台股昨日上漲28.14點漲幅0.27%,成交量1026.79億元,整個行情唯一的問題就是”沒有買氣”,今天會跟著美股的走漲,拉一波攻擊盤嗎?稍後才知道了。

昨天的籌碼,外資賣現貨買期貨,現貨賣超了18億元,期貨卻是多增空減,淨多單增加四千多口,這種走是真的讓人難以捉摸,昨天的現貨買盤中間,看到了幾檔金融股是下跌,但是外資買超的,這幾檔標的,也許可以留意一下。

 

國際股市部分,昨天晚上中國遞出橄欖枝,中美貿易戰似乎有轉機,市場全部走了一個慶祝行情,歐美股市收漲,由於昨天亞股偏弱,今天早上一定有補漲行情,這邊請留意一下,昨天外資的布局,今天是有機會出現【美股送分題】,請留意早上開盤的位置。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早上的跳空一定會出現,跳空SOP也一定要執行,如果一早跳空開到1053X,那請留意跌破開盤價,昨天有波段多單留倉的朋友建議先走一趟,昨日空手的朋友,也別錯過一個短打的機會,但是回檔目前還是看多方的機會。另外今天周五的,行情來到本周的絕對高點,價日前的獲利賣單有機會會在尾盤出籠。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